特别VLOG·跟着小吉问代表|全国人大代表白景阳:肩上的责任比手中的焊枪重得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94167
特别VLOG·跟着小吉问代表|全国人大代表白景阳:肩上的责任比手中的焊枪重得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941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特别VLOG·跟着小吉问代表|全国人大代表白景阳:肩上的责任比手中的焊枪重得多

2023-03-02 12: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他,始终奋战在施工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

  他,从农民工、到技能工人、再到金牌选手,逐步成长为技能专家。

  他,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创新实干的精神,带领团队不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贡献了力量。

  他,就是全国人大代表、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电焊班长白景阳。

  首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对于白景阳而言,不仅多了一个光荣的头衔,更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面对镜头,白景阳说:“我深感肩上的责任比手中的焊枪重得多。我一定会秉持岗位上‘精耕细作、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精打细算’的工匠精神,履行好代表职责,做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的模范,用来自基层一线工人的声音、一条条贴近民生的建议,展现全国人大代表的新气象、新风采。”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白景阳最关注的是关于技术工人提高社会地位和福利待遇等方面。“我将围绕技能人才的培养、福利待遇、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在全国两会期间发出吉林‘好声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文字 王禹/摄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