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吉林省健将收获8枚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99347
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吉林省健将收获8枚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99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吉林省健将收获8枚金牌

吉林省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王弋干: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人才出现

2023-03-14 1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0日至12日,2022-202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在河北省石家庄举行,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地的116名运动员参赛。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省冰上运动健将可谓是收获满满 。我省运动健将任浩博、王艺潮、张添翼、孙龙等运动健将在本次比赛中也是一马当先、敢打敢拼地展现吉林体育精神,在男子500米,男子、女子1000和1500米等九个项目中收获8枚金牌。

  其中,我省运动健将成功包揽了男子、女子1000米的冠军。在男子 1000米决赛中五名选手中,我省队员占据了四个席位,我省运动健将任浩博获得冠军; 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我省运动健将王艺潮获得冠军。

  3月14日,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采访了省短道速滑队教练员王弋干,他对我省冰上运动健将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本次比赛吉林队收获了8枚金牌,极大地促进了我省短道速滑青少年的积极发展,为吉林省储备后备人才得到了促进作用,同时进一步为国家冰上项目输送人才打好坚实基础,本次比赛也是进一步检验我省短道速滑运动健将训练水平和竞技状态。”

  同时,王弋干透露,本次锦标赛结束后,我省的运动健将们将前往首都体育馆,参加于3月31日举办的2022-202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摄像 郭亮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