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长春市消协:“3·15”期间,将在全市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99472
聚焦“3·15”︱长春市消协:“3·15”期间,将在全市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99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聚焦“3·15”︱长春市消协:“3·15”期间,将在全市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4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4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围绕中消协及省消协的工作部署,长春市将充分发挥消协组织的职能作用,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紧扣“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加强消费维权工作,营造诚信、安全的放心消费环境。

  “3·15”期间,将在全市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全市各大商场设立宣传服务台,开展现场消费咨询、受理投诉等活动。

  加大宣传力度,活动期间长春市民可以通过“长春市消协”微信公众号,参与消费调查及竞答投票等线上互动活动。

  针对投诉热点及重点领域,特别是汽车销售维修、餐饮消费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行业存在的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将组织约谈企业经营者和市场主办方,倡导经营者以消费者权益保障为重,以社会稳定为重,严格履行法定义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妥善解决消费者合理诉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