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南湖中街这段路,15日开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99500
长春南湖中街这段路,15日开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995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南湖中街这段路,15日开通!

2023-03-14 19: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城市发展,路先行! 

  近年来,长春市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建设加速前行,道路建设进展迅速,甲二路(超凡大街-芳草街)、丙八十路等道路陆续开通,快捷、畅通的交通路网基本建设成形。

  近日,好消息又来了!又有一条道路要开通了。

  3月14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目前,南湖中街道路排水工程(乙六路-甲二路)已经完工,将于15日开放交通。

e26664db8d0569c75e5688e5bdc1e41.jpg

  该工程位于长春市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道路全长865米,起点乙六路(锦湖大路),终点甲二路,红线宽度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每小时。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工程道路主体、慢行系统、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已全部完工,已具备开通条件,正在实施道路绿化工程,15日上午6时将正式开放交通。

  作为连接中心城区与南部新城、永春新城的重要道路,南湖中街该段道路的打通,意味着南湖中街的卫星路至甲二路段实现全线贯通,同时对完善南部新城基础设施、构筑区域内完善的交通及市政管网,服务周边地块开发,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 文/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