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长春至韩国首尔往返航班正式复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99687
南航长春至韩国首尔往返航班正式复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996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南航长春至韩国首尔往返航班正式复航

2023-03-15 1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5日上午9时20分,搭载着151名旅客的中国南方航空CZ687长春至韩国首尔航班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长春至韩国首尔航线正式复航。这是自1月8日实施“乙类乙管”以来南航吉林分公司恢复的第一条长春始发国际航线。该航线每周执行2班,逢周三、五执行,由空客A321机型执行。

  据了解,乘坐本次长春至韩国首尔航班的大部分旅客为赴韩劳务和探亲人员。南航结合中韩往来政策放宽、劳务往来需求复苏等国际市场情况,加快吉林至韩国航线的复航工作,进一步满足吉林省往来韩国旅客的出行需求。此外,南航还恢复了延吉至韩国首尔的航班,每日一班执行。

  为做好复航保障工作,南航空地部门协同联动,积极筹备,优化流程,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出行。复航当日,工作人员开设国际值机专柜,协助旅客办理乘机手续、行李托运。同时,在值机、登机等环节,为旅客设置专人引导及问询服务,并重点关注老人、儿童等特殊旅客群体,全面提升特殊旅客服务保障,将“亲和精细”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全流程工作中。

  此外,南航物流吉林分公司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及时、合规完成监管库改造。针对复航工作,提前做好市场预判,积极走访省内客户,组织国际腹舱货邮,复航首班1.5吨邮件顺利装机。

  下一步,南航将继续发挥基地航空公司运输主力作用,持续加大运力投入,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选择,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架好空中桥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