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气象日将至,精彩活动等您参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699929
世界气象日将至,精彩活动等您参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699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世界气象日将至,精彩活动等您参加!

2023-03-15 1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年3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气象日。今年的主题是:天气气候水 代代向未来。

  15日,中国吉林网获悉,为庆祝气象日的到来,吉林省气象局、吉林省气象学会将联合组织系列纪念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开展针对性的科普宣传。

  3月18日上午9:00—11:00,将在气象大厦、长春市绿园区气象局举办对外开放及仪器展;3月19日上午10:00,将在吉林省科技馆科普大讲堂举办主题为《大气中的水》的科普讲座,主讲人为省气象学会副秘书长正高级工程师刘敏。

  吉林省气象局气象大厦地点: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可乘坐G64、G7、G147路公交车至和平大街站)

  吉林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地点:长春市和平大街653号(可乘坐G7、G283路公交车至绥中路站)

  长春市绿园区气象局地点:长春市西环城路5235号(可乘坐235路、109路公交车至隆化街站)

  温馨提示:

  1、请广大市民关注天气预报,及时防范天气变化。

  2、请参观者做好健康安全监测,如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请暂缓参观。

  3、参观过程中,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安检等工作。

  4、提倡乘坐公共交通,鼓励绿色出行。

  5、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和公共环境。

  6、参观过程中,请自觉听从工作人员引领,有序参观。如遇问题请向志愿者询问寻求帮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