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结束冬训第一阶段备战 教学赛2胜2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700658
长春亚泰结束冬训第一阶段备战 教学赛2胜2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700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结束冬训第一阶段备战 教学赛2胜2负

2023-03-17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6日,长春亚泰完成海口冬训第一阶段备战任务,进入为期4天的小长假。根据计划,全队将于3月20日转战上海开启第二阶段备战。

长春亚泰队结束海口冬训

  2月9日,长春亚泰在海口进入新赛季备战模式,在五周的体能储备训练中,教练组也根据2023赛季组队思路考察国内球员,演练技战术,为了检验训练效果,长春亚泰以全华班进行了四场教学比赛——0比3负于北京国安、0比2负于天津津门虎、3比1战胜武汉三镇、2比1战胜梅州客家。

  经过第一阶段体能储备,亚泰将士逐渐恢复到联赛状态,教练组也基本确定了新赛季的U21球员名单。目前,外援奥科雷和祖伊已投入到球队的备战中,塞尔吉尼奥也携家人抵达中国,准备第二阶段备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