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丨这个实践基地成功入选教育部这项名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700679
上榜丨这个实践基地成功入选教育部这项名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700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上榜丨这个实践基地成功入选教育部这项名单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与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联合申报

2023-03-17 11: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与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联合申报,成功入选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评选工作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体系,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此次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携手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入选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不仅代表着企业在制造业领域的先进水平和影响力,也体现了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下一步,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将与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共同承担东北地区教师企业实践培训任务,双方将积极探索产教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机制,推动产教双向赋能,为振兴东北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