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现场丨长春大学附近 执法人员1个小时查处7台非法营运车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700800
吉网现场丨长春大学附近 执法人员1个小时查处7台非法营运车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700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现场丨长春大学附近 执法人员1个小时查处7台非法营运车辆

2023-03-17 21: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要坐车从长春到辽源,是通过电话与司机取得的联系。我们讲好价格了,每人车费50块钱。”一名乘客说。

  3月17日19时,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商圈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开展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正在查处非法营运车辆

  据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六大队负责人邱光宇介绍,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执法人员在长春大学附近查处7台非法营运车辆,其中“黑车”2台,不合规网约车5台。“黑车”由于没有取得道路运输资质进行非法营运,将面临最高3万元的罚款。不合规网约车从事网约车道路经营活动,最高将面临1万元的罚款。同时,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在出行的时候,要选择合规车辆。如有求助,请拨打12328进行投诉举报。

图为执法人员查处的非法营运车辆

  近年来,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先后组织开展了“亮剑2021”和“利剑2022”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各领域专项治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年持续开展“雷霆2023”专项行动,将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加快推进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全力维护行业安全稳定,全方位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不断开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字/图片/视频 视频制作 赵叶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