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天出发丨王志伟:履职归来忙宣讲 两会“春风”带回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00850
从春天出发丨王志伟:履职归来忙宣讲 两会“春风”带回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00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从春天出发丨王志伟:履职归来忙宣讲 两会“春风”带回家

2023-03-18 1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

  3月15日,全国人大代表、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伟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履职归来后,就第一时间回到了工作岗位。

  为啥这么着急往单位赶?

  王志伟给出了答案!

  “这次参加全国两会,我感受很深,要把精神传达给大家。”王志伟说,回顾今年全国两会,几天时间紧凑又充实,让其难以忘怀。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深刻、务实地回顾了过去一年和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八个方面重点部署,特别是报告中提出“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进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和技术研发,加快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等内容,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在与员工分享交流中,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公司高质量发展新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

  王志伟上午在公司本部宣贯后,立即启程又到基层一线进行宣贯。

  在通化公司马骏劳模创新工作室,王志伟认真听取工作室的发展历程,详细了解创新成果应用情况,并对工作室青春奋进的创新氛围、锐意进取的创新劲头、丰硕实用的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他希望,马骏劳模创新工作室全体干部员工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持续创新带动整体推进,以不断突破赢得发展主动,在实现“突破之年”中聚力奋进。

  在通化公司江东供电所,王志伟认真听取了该所运维管理、保电服务、数字化建设、班组建设等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关键业绩指标,对员工们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

  他希望,江东供电所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聚焦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供电所能力、作风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将供电所打造成为公司战略实施的最强作战单元。坚持客户导向、市场导向、服务导向,围绕公司“五新吉电·电亮吉林”等活动要求,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将供电所打造成为公司为民服务的最优前沿先锋。

  作为国网系统21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之一,王志伟深感责任重大,无上光荣。

  “接下来,还要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推动两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王志伟说,大会虽然闭幕了,但要把履职为民贯穿始终,心系国事、情牵民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王涛/文字

  图片由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提供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