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届“JLBA”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00958
吉林省首届“JLBA”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00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首届“JLBA”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2023-03-18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8日,以“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改变生活”为主题的吉林省首届“JLBA”男子篮球联赛在东北虎体育中心开赛。本届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乒曲篮武中心和吉林省篮球协会承办,东北虎俱乐部协办。

图2.jpg

  比赛直接面向全省篮球爱好者,分为不同年龄段,下设五人制篮球比赛和三分球、扣篮等单项比赛项目。

  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本届JLBA联赛吸引来自省内7个市、县的近三十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所有队伍将在4周67场比赛中角逐每个组别前三名。

图3.jpg

  吉林省篮协主席,篮球名宿孙军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时表示:“吉林省篮协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将在省体育局坚强领导下,以首届JLBA篮球联赛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力争将JLBA联赛办成全省最高水平的品牌赛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