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小新“维”log:春分一起放风筝!打卡伪满皇宫博物院公益教育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00965
吉小新“维”log:春分一起放风筝!打卡伪满皇宫博物院公益教育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00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小新“维”log:春分一起放风筝!打卡伪满皇宫博物院公益教育活动

2023-03-18 18: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分即将到来,一起去伪满皇宫博物院放风筝!

图1.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3月18日伪满皇宫博物院的“相约博物馆·教你讲故事”举行“艳阳送暖春分到,纸鸢纷飞燕舞齐”主题社会教育活动。

图2.jpg

  伪满皇宫博物院的工作人员为现场同学科普了春分的知识,还带着大家用三张彩纸、一把剪刀、一卷双面胶和一根线,亲手做出一个风筝。

图3.jpg

  随后,在伪满皇宫博物院游客服务中心门前广场,同学们带着风筝放了起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4.jpg

  “相约博物馆 教你讲故事”是伪满皇宫博物院的品牌社教公益项目,自2015年开展至今已持续了8年之久,每周都有不同的内容,旨在弘扬民族文化,丰富市民们的休闲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图视/频

  制作 赵叶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