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管中心开展街路围栏加固维修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01393
长春市绿管中心开展街路围栏加固维修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01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绿管中心开展街路围栏加固维修工作

2023-03-20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街路围栏设施的功能性和美观性,近日,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集中开展街路围栏加固维修工作。

  在这工作中,技术人员首先对人民大街、西安大路、自由大路、南湖广场等街路开展了现状调研,摸清底数。同时分段设计,定制方案。

  该中心结合围栏周围的特定环境,分段制定维修方案,尽最大可能节约维修成本,营造栏杆的艺术美感。中心绿化工程队科学组织施工,使人力、机械设备和材料发挥最大功用,力求达到短工期、低成本、高质量的效果。

  截至目前,人民大街、西安大路、开运街等街路维修加固围栏120余处,重新安装围栏530余延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