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中场核心塞尔吉尼奥完成续约 新赛季将继续效力亚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1434
亚泰中场核心塞尔吉尼奥完成续约 新赛季将继续效力亚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1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中场核心塞尔吉尼奥完成续约 新赛季将继续效力亚泰

2023-03-20 13: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0日,中国吉林网从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长春亚泰外援塞尔吉尼奥抵达亚泰净月基地,与俱乐部完成续约。2023赛季中超联赛,塞尔吉尼奥将继续为长春亚泰而战。

  2020年1月24日,巴西中场塞尔吉尼奥正式加盟长春亚泰,身披10号战袍。过去三个赛季,灵活的跑位、出众的脚法,让塞尔吉尼奥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担负起组织进攻的重任。代表长春亚泰征战中甲、中超联赛及足协杯共计57场,塞尔吉尼奥贡献了16粒进球和12次助攻。

640.jpg

  亚泰外援塞尔吉尼奥

  2020赛季,塞尔吉尼奥在中甲赛会制比赛中全勤出战15场,贡献了3粒进球和6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得中甲冠军重返中超。从中甲到中超,对手对中场核心塞尔吉尼奥采取重点防守,当他的最后一传很难造成威胁时,塞尔吉尼奥更多参与到球队的防守中。一个赛季下来,在他出战的15场比赛中,打进3粒进球,送出2次助攻,并有32次关键传球。 

  2022赛季,受疫情防控影响,塞尔吉尼奥直到中超第5轮才归队出战。但在他出场的25场比赛中,交出了9粒进球、4次助攻的成绩单。作为进攻型中场,塞尔吉尼奥拥有出色的跑动能力,在其出战的25场比赛中有6场比赛,他的跑动距离登上中超跑动榜前5名。正是这一次次累加的长远距离跑动,让他在中前场组织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攻。 

  2023赛季,塞尔吉尼奥最终选择继续留在亚泰效力,这对于正在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亚泰而言,无疑是一个“绝对利好消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