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足球基地再迎全国足球赛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1442
亚泰足球基地再迎全国足球赛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1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足球基地再迎全国足球赛事

2023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正式开赛

2023-03-20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亚泰足球基地再迎全国足球赛事,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女子U14组长春赛区的比赛拉开战幕,来自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长春、武汉、北京、西安、延边、青岛、大连的七支代表队,共200余名球员、教练员和官员齐聚亚泰净月基地参加本次比赛。

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女子U14组长春赛区的比赛

  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主办,来自15个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组队参赛。为进一步推进重点城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和竞赛体系建设,搭建青少年足球赛事平台,本届赛事涵盖男女U10至U15年龄段共12个参赛组别。作为“十四五”期间第一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长春市承办了本届重点城市组长春赛区的比赛。其中,女子U14组,以及男、女U11组长春赛区的比赛都将在亚泰净月基地室内馆进行。

  为保障赛事顺利开展,亚泰净月基地积极配合长春市足球协会做好赛事组织,并在比赛场地、食宿条件、后勤服务、医疗保障等方面精心准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