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突发羊水破裂 民警护航紧急送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1490
孕妇突发羊水破裂 民警护航紧急送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14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孕妇突发羊水破裂 民警护航紧急送医

2023-03-20 14: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7日11时30分许,吉林高速公安延吉分局民警在延吉北站口执勤时,一小型轿车司机慌忙地向民警求助,称自己本来想载着妻子来延吉待产,谁知在途中妻子羊水突然破裂,需要紧急赶往医院,希望民警能够帮忙。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为该车辆鸣笛引路,原本需要半个多小时的里程,在民警帮助下,仅13分钟便抵达医院门口。

  孕妇突发羊水破裂  民警护航紧急送医

  到达医院后,一名民警立即跑向导诊向医护人员求助,另一民警帮助家属搀扶孕妇。孕妇得到妥善医治后,民警悬着的心也放下了。孕妇的丈夫激动的握紧民警的手,说道“多亏有你们的帮助,辛苦你们了。”

  高速公安提示:遇有类似的突发情况,切记莫惊慌,可以及时拨打24小时报警救援电话0431-12122,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帮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