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网友航拍长白山上热搜:大美长白山,无与伦比,是我们做梦都想去的地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1640
今日热榜丨网友航拍长白山上热搜:大美长白山,无与伦比,是我们做梦都想去的地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16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网友航拍长白山上热搜:大美长白山,无与伦比,是我们做梦都想去的地方!

2023-03-20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汇集热点信息,聚焦今日热榜。

  长话短说,直击热榜。

  咱吉林的长白山有多美?这真的不用太多赘述。这不,有网友在飞机上航拍了长白山,立刻就占据了网友各平台的“热搜”位置:

  “无与伦比的美丽”“做梦都想去的地方”“美到用言语无法形容”……

  网友们对长白山的“美”,赞不绝口!

1317941701.jpg

  确实如此,长白山,真的……太美了。

  在这里,你能看到晶莹的白,纯粹的蓝。

  更能体会到纯净的日光,冷冽的空气。

  长白山独特的秘境气氛,似不曾有人踏足,

  这里美不胜收!

  来,看看网友们是如何评价咱们的大美长白的!

  长白风景美如画的背后,自然与咱吉林省良好的生态环境有很大关系。

  这不,在各大网络平台的热搜榜上,还有一条与咱们吉林生态环境有关的新闻也备受关注。

1890945171.jpg

  这则热搜新闻是3月15日,和龙林业有限公司两名职工在巡护过程中,偶然拍下的一段视频:四只黄喉貂围猎狍子。根据报道,当日10时30分许,森林资源管护大队广坪前哨管护站管护中队长李建国和管护员刘景波在巡护辖区65林班时,偶然发现一只狍子倒在路旁,并伴有肢体微微抖动现象。经仔细观察后发现,一只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黄喉貂正在捕猎狍子。两人随后拿出手机,将捕食过程全程拍下。

  黄喉貂是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最近几年“频繁现身”。这也说明,近年来,随着咱吉林省不断加大野生动植物保护力度,野生动物种群数量逐渐增多,生态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为野生动物生存提供了良好的栖息地。

  吉林的天气和气温状况,在今日也成为了咱广大吉林网友关注的“焦点”。

950784798_副本.jpg

  根据报道,未来的几天,吉林省气温将一路飙升,最高温将至15℃!

1810051418.jpg

  当然,在升温之后,咱吉林的还将有一波雨雪大风天气。

1943750065.jpg

  除去天气这一与您生活息息相关的“热搜”外,一则关于教育的新闻,也值得您关注一下:

1321489296.jpg

  近日,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发布了《关于吉林省公办普通高校本科学费结构性调整的通知》,通知对调整学费管理方式、优化学费专业分类及标准、学费标准等做出说明。

  根据报道, 按教育部学科门类重新划分专业学费分类如下:

  人文科学类:哲学、文学(不含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社会科学类:经济学、法学(不含公安学类)、教育学(不含体育学类)、管理学;理科类:理学;工科类:工学(不含公安技术类);.农学类:植物生产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动物生产类、动物医学类、林学类、水产类、草学类;医学类: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药学类、中药学类、法医学类、医学技术类、护理学类;体育类:体育学类(不含体育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公安类:公安学类、公安技术类;艺术类:艺术学理论类、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美术学类、设计学类。

  学费标准为:对学费标准进行结构性调整,确定基础学费上限,每生每学年人文科学类4600元,社会科学类4800元,理科类、农学类、体育类5000元,工科类5400元,医学类5600元。新闻传播学类、公安类、艺术类、体育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保持原标准不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