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吉林优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02207
2023“吉林优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02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3“吉林优品”亮相第三届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

2023-03-21 20: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在印尼雅加达开幕。本届博览会是印尼雅加达全面恢复实体参展方式后举办的第一场国际型综合展会,吉林省受邀成为展会支持单位之一。

  吉林省经贸代表团

  本届博览会吉林省派出了由省商务厅组织的省内15户参展企业、6户采购商企业组成的吉林省经贸代表团。参展主要企业包括吉盟腈纶、吉林中粮生化、一汽东机工、福耀集团长春公司、旭阳工业等印尼及东盟地区重点进出口企业,行业涵盖了汽车配件、工业及化工产品、纺织品、医疗用品、食品添加剂、食品和农产品等领域。
  记者获悉,为求实效,省商务厅协同展会主办方在出访参展前1个月,为每个参展企业组建单独1对1服务团队、创建网上展厅,同时借助印尼资源帮助企业按照行业类别进行采购商匹配,保证专业观展和交流效果,提升展会成交效率。

  现场洽谈对接合作

  展会期间,吉林省企业现场面对面洽谈客户超400人次,达成意向合同超50单,签订意向合作协议金额超1.38亿元,天誉镁林新型材料公司、长春天力健康等企业现场签订实际采购合同金额260万元。本届博览会吉林省经贸代表团收获颇丰,参展企业在展会后纷纷表示此行惊喜颇多。

  据悉,省商务厅在本届博览会结束后,继续率吉林省经贸代表团于19日赴越南胡志明市开展经贸交流活动,与越南胡志明市工贸局、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对接交流,了解越南投资环境,开拓越南经贸市场、促进双向贸易蓬勃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省商务厅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