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上海集结开启第二阶段备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702282
长春亚泰上海集结开启第二阶段备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702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上海集结开启第二阶段备战

外援塞尔吉尼奥归队

2023-03-22 08: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0日晚,长春亚泰队结束4天小长假在上海重新集结,进入新赛季第二阶段备战工作,外援塞尔吉尼奥归队,将与奥科雷、彼得祖伊一同参加球队的合练。

  亚泰全队开启第二阶段集训

  2月9日,长春亚泰在海口开启2023赛季中超联赛备战模式。经过第一阶段五周的高强度训练和四场教学赛,球队完成了体能储备和引援的阶段性任务。第二阶段,长春亚泰队将继续引援补强球队实力,并磨合新阵容。

  3月初,外援奥科雷、彼得祖伊销假归队,投入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塞尔吉尼奥则完成续约后正式归队。目前,长春亚泰三名外援到位,阵容日趋齐整。接下来,亚泰全队将按照计划在上海约战山东泰山、上海海港、上海申花等多支球队进行热身赛。其中,4月3日,他们将赴温州参加与上海申花的亚运足球俱乐部邀请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