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输掉卡位战关键比赛 吉林东北虎男篮客场94-119不敌山西男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702732
遗憾输掉卡位战关键比赛 吉林东北虎男篮客场94-119不敌山西男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7027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遗憾输掉卡位战关键比赛 吉林东北虎男篮客场94-119不敌山西男篮

2023-03-22 21: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CBA常规赛山西汾酒股份男篮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男篮。本场比赛是一场关键的卡位战。赛前,吉林东北虎男篮领先山西男篮一个胜场,谁能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排名靠前,甚至有机会冲进积分榜第8的位置。

  遗憾的是,人马不齐的吉林东北虎男篮最终在客场以94-119不敌对手。

  首节比赛,双方相继中远投命中展开对飙,随后双方继续拉锯。后半节,吉林东北虎男篮出现连续进攻不中失误,山西男篮则抓住这一机会,迅速将分差拉大。首节比赛结束,山西男篮33-27领先吉林东北虎男篮。

  次节比赛,在经过开节短暂打铁之后,双方再度开始对飙得分。本节后半段,山西男篮利用葛昭宝连续内线强攻打开局面,随后外线三分也频频命中。半场战罢,山西男篮以63-47领先吉林东北虎男篮。

  下半场,山西男篮在第三节依旧手风很顺,并迅速将分差拉大至20分以上。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为97-74,山西男篮已经领先吉林东北虎男篮23分。

  末节比赛,在经过开节短暂拉锯之后,山西男篮邢志强连续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大至28分,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随后,吉林东北虎男篮撤下所有主力,锻炼新人。最终,山西男篮119-94大胜吉林东北虎男篮,赢得本场关键卡位战的胜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