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聚焦丨投资兴业 吉林“吉”遇,听他们这样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03094
特别聚焦丨投资兴业 吉林“吉”遇,听他们这样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03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特别聚焦丨投资兴业 吉林“吉”遇,听他们这样说……

2023-03-23 21: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至24日,“深化引进来 服务双循环”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在长春举办。

  本次进博会走进吉林既是今年“进博会走进地方”的首场活动,也是“投资中国年”招商引资“请进来”的首场活动。

  吉林是中国面向东北亚开放的重要窗口,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

  目前,吉林省正深入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扎实推进“百千万”产业培育工程,加快构建以“六新产业”发展和“四新设施”建设为主攻方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这也为海内外企业在吉林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投资兴业,吉林“吉”遇。他们这样说:

图片1.png

益海嘉里营销公司长春分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赵永禄接受采访

  丰益国际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已连续五届参展进博会,并与进博会有着六年之约。“参加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我们更加坚定了在吉林后续的投资信心,为助力吉林农业经济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益海嘉里营销公司长春分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赵永禄对吉林营商环境深感投资放心、发展安心。

图片2.png

Unity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俊波接受采访

  Unity中国是全球领先的交互式实时3D内容创作和运营平台Unity在华的合资公司,Unity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至游戏开发、汽车制造、建筑建造、工业制造、消费文旅、影视娱乐等众多领域。Unity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俊波,第一次参加进博会走进地方活动,这次来到吉林,希望和当地企业合作寻求全新的发展机会,“让我们更有效地接触到各个重要的企业和潜在客户,吉林很多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机会。”

图片3.png

德国诺贝尔轴承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耿继钊接受采访

  吉林省长期致力于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是诺贝尔轴承关注的重点省份之一。德国诺贝尔轴承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耿继钊对在吉林投资充满期待,“我们将在长春市设立一个全资子公司,全方位为吉林客户做好服务。我们将跟随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定制专属产品。”

图片4.png

倍世(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梅珍接受采访

  作为欧洲领先的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水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倍世(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设立于2019年。倍世(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梅珍点赞吉林营商环境并表示“将带着对吉林非常美好的印象,进行交流考察”。

图片5.png

冯氏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张正才接受采访

  “这次我们积极响应进博会提出的‘展商变投资商’号召,来到吉林考察和交流,这两天收获很多。冯氏集团是深耕消费品供应链领域的百年企业,从首届进博会开始连续参展。身为进博会老朋友,我们感到‘进博会走进地方’活动很有新意,也十分感谢主办单位为参展商搭建起这样有价值的平台,让我们对中国国内大市场的经济振兴与蓬勃发展有了更充分、更深刻的理解。我本人十分看好吉林的发展前景,也热切期待未来有机会与当地企业合作,共谋发展!”冯氏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张正才说。

图片6.png

罗氏诊断资深企业事务负责人施海杰接受采访

  罗氏诊断与长春赛诺迈德已联合发布了RS600自动化流水线产品,希望通过融合国内外技术资源优势,为更多的检验医学实验室提供高效、灵活、经济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医疗卫生机构对多样化、高质量诊断方案需求。这次来到吉林,罗氏诊断资深企业事务负责人施海杰希望,“更深入了解吉林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发展优势及产业规划,也十分关注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数字化发展进程,通过深入了解后,进一步推动未来我们在吉林的本土合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彭绅

摄影 张秋磊 摄像 明鑫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