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城市热读”公益讲座本周六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03384
看过来!“城市热读”公益讲座本周六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033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看过来!“城市热读”公益讲座本周六举行

本期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刘扬扬将做客,地点在长春市图书馆文化讲堂

2023-03-24 13: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图书馆“城市热读”将于3月25日9:30在市图文化讲堂举办中医系列讲座,邀请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刘扬扬老师主讲《春季养生从养肝开始》。

       刘扬扬为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中医内科学博士,中药学博士后,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师从于中国中医科学院院士仝小林教授,国医大师南征教授,中国中医药促进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吉林省中医药学会青年中医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擅长糖尿病及其心、脑、肾、周围神经病变等并发症,更年期综合征,代谢综合征,桥本甲状腺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内分泌相关高血压,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等各种内分泌代谢疾病。

       春季来临,生机盎然,人体的生理机能为适应自然界的变化也活跃起来。中医学认为,春气通于肝,天人相应,故春季养生重在养肝,这样才能更好地预防疾病。那么在初春时节,我们应该如何养生呢?本期讲座刘扬扬将分享春季中医养生的一些小方法,让您轻轻松松养出好身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