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谈”有态度:C罗双料登顶国家队出场进球榜 38岁老将值得尊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703422
体“谈”有态度:C罗双料登顶国家队出场进球榜 38岁老将值得尊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703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体“谈”有态度:C罗双料登顶国家队出场进球榜 38岁老将值得尊重

2023-03-24 1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4日,《体“谈”有态度》如期播出。

  本期《体“谈”有态度》的话题,主要围绕刚刚结束的国际足球比赛日进行:

  在3月24日凌晨结束的欧洲足球预选赛J组比赛中,葡萄牙4-0大胜列支敦士登。C·罗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赢球的功臣。本场比赛后,197次为国家队出场的C·罗已经成为男足历史上为国家队出场场次最多的球员,而在里程碑之战打入两球后,C·罗也以120个进球独霸国家队进球榜榜首的位置。

  对于38岁的C·罗能有如此表现,我们的“态度”是:这样的老将,创造前无古人的纪录,值得尊重。

  中国男足国家队终于迎来新主帅扬科维奇上任后的首秀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中国男足0-0战平新西兰。本场比赛,国足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不错,球员的求胜欲望也很强烈。0-0的比分,也真实反应出了当下中国男足的整体水平。

  对于中国男足这场热身赛的表现,我们的“态度”是:当下国足球员,谈技战术素养意义不大,精神面貌或许才是教练更为看重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刘昆鹭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