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38岁C·罗创多项纪录 让球迷泪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03457
今日热榜|38岁C·罗创多项纪录 让球迷泪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03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38岁C·罗创多项纪录 让球迷泪奔

2023-03-24 16: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是3月24日,星期五。

  今天,对于很多球迷而言,绝对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38岁的C·罗创造多项世界足球纪录。

  3月24日,C罗在2024年欧锦赛预选赛J组首轮葡萄牙与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C·罗出场并取得进球。

  这样,C·罗以197次出场成为男足国家队出场次数第一人,也以120粒进球继续刷新由他自己保持的男足国家队进球纪录。

  C·罗的出色发挥,也让他再度成为全世界所有球迷的焦点。

  赛后,C·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再次为我们的国家队出场,并在一个特殊的体育场中进球的感觉真是太棒了。我很自豪成为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收获上任首秀胜利的葡萄牙队主教练马丁内斯表示:“参加国家队赛事必须带着决心。现在是全新的比赛周期,作为球员必须展现出获胜的决心。今天,C·罗就展现出这种态度。”

  球迷们也纷纷为C·罗的表现点赞!

  另外一条与中国足球有关的新闻,也值得咱们球迷关注。

  中国男足在昨天的热身赛中,0-0战平新西兰。这场比赛,是国足新主帅扬科维奇的首秀,国足表现尚可。

  除了上述与足球有关的新闻,还有一些消息,也得到了网友的关注。

  根据媒体报道,近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公布了第六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村落名单,吉林省12个村落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吉林省已经有23个村落入选中国传统村落名录。

  下面一起来看看,吉林省第六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名单中,都有哪些村落:  

  1.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其塔木镇刘家满族村

  2.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松花江镇松花江村

  3.吉林省长春市公主岭市二十家子满族镇南山村

  4.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法特镇黄鱼村

  5.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马鹿沟镇果园村

  6.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官地镇岗子村

  7.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贤儒镇城山子村

  8.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雁鸣湖镇大沟村

  9.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三合镇北兴村

  10.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智新镇明东村

  11.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西城镇金达莱村

  12.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明月镇新屯村

  3月22日,吉林都市新闻报道,吉林省:今年将支持建设100个社区老年食堂 。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