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6万余个岗位!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大型招聘活动在吉林大学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03503
这里有6万余个岗位!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大型招聘活动在吉林大学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03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里有6万余个岗位!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大型招聘活动在吉林大学举行

2023-03-24 16: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吉林大学共同举办的“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大型招聘活动”暨“‘万企进校园’吉林大学毕业生春季双选会”,3月24日在吉林大学举行。

B9FDFAFD-BBF1-485E-8A20-8A04E4BAB226.jpeg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800余家,共提供就业岗位6万余个,涉及汽车、医药、科技、交通等多个行业,包括一汽集团、中车长客、中航工业集团、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华为公司华为长春研究所、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单位。

B9758AB4-AACA-477F-BBCB-D9371BAAE013.jpeg

  同学们对此次双选会极为热情,早晨七点多就已经有同学来到现场做准备,双选会一开始,学生们就立刻进入会场,寻找心仪的岗位。

598972F2-D5F4-4543-A742-D12B5236B239.jpeg

  一汽集团、华为长春研究所等企业极受欢迎,展台前的学生们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着接收简历、回答疑问、现场面试……连水都顾不上喝。他们都希望能够在此次双选会上招到英才。

2F2BDE1E-25BB-4860-AEC0-32910E646AAE.jpeg

  而不少同学的留吉愿望也比较强烈,吉林大学应用化学专业学生霍雅妮来自陕西,但她表示自己留在吉林就业的意愿很强烈,因为她觉得吉林对他们这种年轻的大学生来说,会有更好的发展。

CA078DF2-ECCC-4520-A69C-C8792A4A6788.jpeg

  吉林大学为此次双选会倾注了大量的心力。实际上,2023年3月以来,针对2023届毕业生,吉林大学已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303场,发布招聘快讯69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需求16万余个。2022年9月至今已有25个省份在吉林大学开展基层选调项目。此次双选会的举办,是响应“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号召,促进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落实“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吉林大学坚持把服务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目标,积极发挥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区域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投身新一轮吉林振兴中去。

C6EBF41C-9A8D-425F-90A8-8F99B3A204D5.jpeg

  省人社厅厅局有关领导也带队进校园,送就业岗位、送就业政策、送就业指导,实现公共就业服务前伸。吉林省就业服务局创业开发指导处负责人刘亚丽表示,下一步,各级人社部门将紧紧围绕吉林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把服务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目标,不断强化就业服务,持续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等专项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为精准的对接平台,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鼓励和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吉林振兴中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图/视频

  制作 于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