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锋”暴来袭! 长春女足官宣巴西球员乔凡娜与比亚加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703720
桑巴“锋”暴来袭! 长春女足官宣巴西球员乔凡娜与比亚加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703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桑巴“锋”暴来袭! 长春女足官宣巴西球员乔凡娜与比亚加盟

2023-03-25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5日,拥有国字号经历的两名巴西外援前锋乔凡娜和比亚正式加盟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新赛季,她们将在女超赛场刮起桑巴“锋”暴。

  说起乔凡娜,长春球迷应该不陌生。这位巴西外援曾在2018赛季效力过长春女足,这次牵手是再续前缘。

  乔凡娜,出生于1992年8月20日,30岁。身高1.73米,是一名主打前锋的多面手,可以司职前锋、边锋、 中场三个位置,甚至还能客串中后卫。乔凡娜的国字号经验丰富,曾代表巴西U17、U20女足国青队出场,代表过巴西女足国家队出场过2次。俱乐部生涯效力过巴西女超桑托斯、韩国仁川女足。

  2018赛季,乔凡娜加盟长春大众卓越女足,虽然仅驻留一年时光,但却在长春球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一个赛季中,乔凡娜攻入11个进球。场上兢兢业业,不仅能在中锋位置攻城拔寨,也能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拼命防守。

  乔凡娜精神属性极强,职业素养非常高,堪称职业赛场的典范。

  比亚,出生于2003年2月13日,刚年满20岁。身高1.62米,场上司职前锋、边锋、前卫,是一名相当有灵气的攻击型球员。

  比亚是巴西U20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俱乐部效力于巴西国际体育,这是她第一次出国踢球,她非常期待能在中国踢出一片新天地。

  经历了4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乔凡娜和比亚在25日零点抵达昆明,上午就出现在训练场。两位巴西前锋受到了全队的热烈欢迎,俱乐部工作人员向她们送上了鲜花。

  新赛季,乔凡娜将身披10号球衣,比亚身披7号战袍,这两个号码的分量和意义不言而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