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历史老师在学生试卷上贴糖果以示鼓励 网友:这样的老师好暖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703722
今日热榜丨历史老师在学生试卷上贴糖果以示鼓励 网友:这样的老师好暖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7037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历史老师在学生试卷上贴糖果以示鼓励 网友:这样的老师好暖心!

2023-03-25 16: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是3月25日,星期六。

  考试,对于很多人而言,都十分难忘。

  如果你考试之后收到自己试卷,上面居然有老师亲自为你订着的糖果,你会怎么想?

  这不,有一位老师就是这样做的!

  这位老师来自山东,是一位历史老师。根据老师的介绍,她希望通过这一行为,给同学们以鼓励和信心,并激发他们学习历史的兴趣。

  这位老师的这种做法,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和认可。

  本地热搜榜上,一则“吉林省夜晚天空上演月掩金星”消息引起不少网友围观,形成了“超话题”。

  吉林省昨晚的天空上演月掩金星,一轮弯弯的月牙和金星相依在天空中,我国大部分地区看到月亮把金星挡住再重新出现的天象奇观。

  央视新闻的官微呼吁网友拍照,与大家一起分享。

  再来看看本地还有哪些热搜新闻。

  这是一条天气新闻,根据报道,31日长春气温将达到20摄氏度,希望广大网友注意天气变化,根据气温增减衣服。

  《中国好声音》是一档十分火爆的娱乐节目,拥趸众多。

  中国好声音歌手大赛长春赛区比赛目前已经正式启动,如果你有音乐梦想,可以去试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