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长春女足3-0河北女足获晋级资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03735
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长春女足3-0河北女足获晋级资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03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长春女足3-0河北女足获晋级资格

2023-03-25 1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5日,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决赛阶段)比赛将在昆明海埂开战。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1/4决赛中对阵河北女足,争夺一张四强门票。最终,长春女足以3比0河北女足晋级四强,王鑫鑫、 周萍、乔伊取得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长春女足的外援乔伊首秀即破门,替补登场后表现出色,速度优势明显。

  长春女足是本届锦标赛的卫冕冠军。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长春女足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头名身份晋级八强。在前八名抽签仪式上,长春、河北、江苏和中国U20女足分在下半区,北京、山东、上海和武汉分在上半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江苏女足在点球淘汰U20女足国家队,半决赛,江苏女足将与长春女足对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