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滑雪名将张洋铭包揽男子组五项全部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4974
吉林滑雪名将张洋铭包揽男子组五项全部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49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2-2023年度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收官

吉林滑雪名将张洋铭包揽男子组五项全部金牌

2023-03-29 09: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2022-2023赛季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在黑龙江省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收官。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共设男女滑降、超级大回转、大回转、回转、全能10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15支代表队、109名运动员参赛。  其中,吉林冬奥名将,代表通化市代表队出战的张洋铭表现出色,发挥稳定,1人包揽了男子组五个项目的全部金牌。

11.jpg

640.jpg

  北京冬奥会上,吉林名将张洋铭就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当时,他以1分29秒39的成绩完成了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位列第33位。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参加冬奥会该项目比赛并成功完赛。进入新赛季,张洋铭的状态非常不错,在此前进行的全国锦标赛中,张洋铭也获得3枚金牌。

  除去张洋铭,通化小将刘校辰在本次比赛中也取得了2枚银牌,徐铭甫取得1枚铜牌,其他的年轻运动员也都取得了较为靠前的名次。

  此次比赛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全国高水平赛事,是运动员在本雪季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在全国十四冬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大练兵,比赛意义重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赛事主办方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