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吉林好人·最美基层民警”发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8927
第一届“吉林好人·最美基层民警”发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08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一届“吉林好人·最美基层民警”发布

2023-04-07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充分展示人民警 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4月7日,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公安厅联合在吉林广播电视 台“吉林好人发布厅”举行第一届“吉林好人·最美基层民警”发布活动。

image.png

  活动评选出的十位“吉林好人·最美基层民警”是全省公安民警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铸警魂、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绘就了一幅幅建功新时代的最美“ 警”色,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

image.png

  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公安厅关于命名2022年“吉林好人·最美基层民警”的 决定。

image.png

  发布的“吉林好人·最美基层民警“中,张策在刑侦一线奋战了27年,他一年出200多个刑事案件现场,半年报废一块手机电池;张宗富迈开双腿,深入农村社区,通过带领全所2000余次走访,从根本上解决辽南矛盾纠纷引发的社会稳定问题;徐武军在交管一线奋战12年,他始终像刚入警时那样对工作饱含激情,对交管、对群众,不但充满责任、更充满爱心,是一位有温度的最美交警。

image.png

  整场发布活动以主持人讲述、短片播放、现场采访以及歌舞、歌曲表演等形式精彩呈现。“吉林好人·最美基层民警”的先进事迹和质朴形象,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好人的力量也传递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心中。

image.png

  “获得了‘吉林好人·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我感到特别荣幸、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守护者。”延吉市公安局建工派出所所长韩浩说。

  据悉,本次发布活动将于近期在吉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

  附件

  2022年“吉林好人·最美基层民警”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北昌    舒兰市公安局环城派出所所长

  刁  强    扶余市公安局育才派出所教导员

  王志明    大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李庆强    抚松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

  李  昊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双辽分局巡逻一大队大队长

  张宗富    双辽市公安局辽南派出所所长

  张艳云(女) 白城市看守所民警

  张  策    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

  徐武军    辽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山大队五中队中队长

  韩  浩    延吉市公安局建工派出所所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摄影 郭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