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15058
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15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

2023-04-23 16: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3日下午,由吉林省妇联、长春市妇联共同主办的“书香飘万家 阅启新征程”2023年吉林省暨长春市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宽城区欣园街道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春光美如斯,读书正当时。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妇联2023家庭亲子阅读活动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家庭亲子阅读在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长春市妇联向广大妇女、家庭发出学好、用好、宣传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倡议。来自亲子阅读俱乐部的3组家庭代表以节目形式诵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从不同角度交流读书心得,活动最后为解放大路小学学生赠阅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家庭亲子阅读指导手册》等书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昆鹭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