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图书馆带领小读者畅游VR元宇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15075
吉林省图书馆带领小读者畅游VR元宇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15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图书馆带领小读者畅游VR元宇宙

2023-04-23 17: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3日上午,吉林省图书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开宇宙大门 享科学盛宴”的VR互动科普阅读体验活动,带领小读者们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当天身临其境地感受VR元宇宙的魔法。

微信图片_20230423171900.jpg

  活动通过AI裸眼全息互动屏幕和VR眼镜向小读者们展示了野生动物、海洋生物、恐龙家族等200多种生物,以及变幻莫测的星际、航空航天科技、航天重器等多种3D动画模型。绚丽多彩的三维场景,带孩子们沉浸式地畅游在元宇宙知识的海洋,获得视觉和知识上的双重感知,品尝科技带来的饕餮盛宴。活动现场,小读者们通过沉浸式的互动,在多元的场景中体验快乐,在科普的王国里汲取营养。屏幕前灿烂的笑脸和体验后意犹未尽的表情,表达出孩子们对高科技的兴趣和对科普知识的热爱。现场的家长们纷纷拍照分享,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图书馆的创新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423171911.jpg

  吉林省图书馆通过举办VR互动体验活动,不断丰富图书馆的服务模式,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力度,提高读者参与图书馆活动的积极性。希望孩子们在精彩纷呈的阅读推广活动中,开拓视野,感受知识世界的无穷乐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省图书馆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