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音乐会点亮春天的夜晚 长春大学举行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展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16016
这场音乐会点亮春天的夜晚 长春大学举行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展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16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场音乐会点亮春天的夜晚 长春大学举行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展播

2023-04-25 18: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长春大学音乐学院举办的“奋进新征程 筑梦向未来——思政教学实践成果系列展演暨音乐学院第257期星期音乐会”日前在校园举行。

微信截图_20230425181001.png

  音乐会由13个节目组成,分为“新征程”与“向未来”两个篇章。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帷幕,一首首歌曲情真意切,振奋人心,师生们用精湛的专业技能为现场观众带来艺术审美体验。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台上台下共同徜徉艺术海洋。音乐会在歌舞《领航》中圆满落幕。

微信截图_20230425180946.png

  星期音乐会是长春大学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多年来“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是课程思政实践教学的模式创新,也是音乐教学课堂的延伸与拓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