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丨黄小宝:返乡创业报桑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720254
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丨黄小宝:返乡创业报桑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720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丨黄小宝:返乡创业报桑梓

2023-05-07 10: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家乡和农业农村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是一件无比荣耀的事。”今年41岁的黄小宝是吉林省乾牛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2022年7月,他将好技术好经验带回家乡,响应吉林省“秸秆变肉”政策号召,成立了吉林省乾牛实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肉牛屠宰、牛肉分割、牛肉食品加工、连锁专卖及冷链运输等多个领域,是一家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现已实现规模化经营、标准化发展,技术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产品质量控制严格,年牛肉产品销量6.8万吨。

  黄小宝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小就深知农业的发展直接关系到城乡人民的生活水平。长久以来,黄小宝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和有关肉牛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他带着经验和技术返回家乡发展农业,将自己事业的目标与家乡农业的发展结合到一起,为家乡和农业农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于吉林省乾牛实业有限公司前景和自己的创业之路,黄小宝也有了愈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发展肉牛产业是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是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在省委省政府和各级政府的带领下,肉牛产业一定会有深远的发展,结合多年来经商的成功经验和对肉牛产业调研的认知,我相信我可以带领乾牛实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伦歆然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