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传媒和山东省网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21306
吉网传媒和山东省网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21306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优势互补 共赢未来

吉网传媒和山东省网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1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五月的吉林,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9日下午,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网传媒)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省网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山东省网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忠礼,吉网传媒执行总编辑杜宇峰、副总经理李扬,山东省网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5AT]FN~1`MN}]92$(NTEAFE.png

座谈交流

  签约前,在佟德军董事长陪同下,林忠礼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吉网传媒采编平台、技术平台、5G智媒实验室和融媒体中央厨房,并详细了解了吉网传媒和中国吉林网的历史沿革、内容生产、媒体融合发展、重大主题报道等情况。

A@H5~N`8Q7DO4PEHOOVBFE2.png

P]4{{0H3P6IWVIVRILWO{}N.png

林忠礼董事长一行参观吉网传媒

  签约仪式上,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对林忠礼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双方在媒体影响力建设、经营活动策划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孵化出更多的新产品、新活动,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携手开创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合作新篇章。

5H7V0$94~66Y`KUBYO$@0WX.png

签约仪式现场

  林忠礼董事长表示,山东与吉林情谊源远绵长,关系亲密无间。近几年来,吉网传媒与山东省网媒集团在内容建设、品牌打造、区域拓展、传播矩阵和经营实力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成果。此次签约在发挥各自品牌优势的基础上,在重大主题宣传、产业运营、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将共同提升吉鲁两省正能量事件的传播力、影响力。

}PI3D`MI6UTWFK8CC69Q%NE.png

签约仪式

`@6WA~ZL%OW_%J]KW~WU5TR.png

双方合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罗浩

编辑:赵新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