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3长马|6岁的高梦阳成2023长马年龄最小参赛者 小姑娘未来渴望为国“拿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23258
聚焦2023长马|6岁的高梦阳成2023长马年龄最小参赛者 小姑娘未来渴望为国“拿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23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聚焦2023长马|6岁的高梦阳成2023长马年龄最小参赛者 小姑娘未来渴望为国“拿金牌”

2023-05-15 15:4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长马所以参赛选手中,6岁的高梦阳是年龄最小的那一个。

  这个今年刚满6岁的小姑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运动达人,甚至已经参加短道速滑训练四年了。面对中国吉林网的采访,小姑娘用稚嫩的声音表示,“我十分喜欢运动,喜欢马拉松比赛,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

  高梦阳的母亲杜女士告诉中国吉林网,女儿从两岁开始就喜欢运动,家人根据她的兴趣爱好,给她报名了短道速滑的学习班,目前正在学习短道速滑项目,“孩子学了一段时间以后,对运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她说自己有个愿望,那就是长大以后要拿世界冠军,为国争光!”

  高梦阳此次参与的是2023长春马拉松健康跑(7.5公里),6岁的她已经对这次活动充满了期待,每天都在父母的陪同下进行适当的跑步锻炼。

  对于家人支持6岁的高梦阳参与体育运动的原因,杜女士说,参与体育运动可以磨炼孩子的意志品质,锻炼孩子的毅力,让孩子从小就养成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同时还会拥有一个强健体魄,这对孩子以后的成长非常重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郭雍皓

  摄影 罗浩

  摄制 明鑫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