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图书馆将放映八部无障碍电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23748
吉林省图书馆将放映八部无障碍电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23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

吉林省图书馆将放映八部无障碍电影

2023-05-16 15:1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对于视障人士而言,看电影或许是一种“奢望”,为了让更多的视障人士平等地感受光影魅力,吉林省图书馆音乐图书馆创建了无障碍影片库,旨在通过电影艺术,丰富特殊群体的文化娱乐生活,促进残健共融。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图书馆音乐图书馆精心挑选了八部无障碍电影,分别是《乱世佳人》《傲慢与偏见》《天云山传奇》《铁道飞虎》《举起手来》《没完没了》《淘气包马小跳》《藏獒多吉》,广大视障读者可带身份证前往吉林省图书馆欣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