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这里有一场来自宋代人的邀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23764
上新|这里有一场来自宋代人的邀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723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上新|这里有一场来自宋代人的邀约

2023-05-16 18:5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喜迎国际博物馆日,5月18日,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将举行“518博物馆日”特别活动:夜游大宋——博物馆奇妙夜。

  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立足于“时至清平——宋代物质生活展”展览,以展览为依托,以宋代州桥夜市为时空背景,通过州桥夜市造景、宋代点茶和书法展示、宋代礼仪表演等节目设置使观众沉浸式体验宋代夜市、深入了解宋代文化;通过互动问答、集章等环节设置使活动与展览内容相融合,起到展览宣传和社会教育作用。

  届时,将有琵笆演奏、书法表演、歌舞和宋代礼仪展示等表演,还有4位NPC等观众寻找。希望观众在活动中感悟华夏的衣冠礼仪,重拾宋人的风雅恬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图片来源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