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国宝”鸭同步“霸屏”十省区市重点新闻网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26431
就在今天!“国宝”鸭同步“霸屏”十省区市重点新闻网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26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就在今天!“国宝”鸭同步“霸屏”十省区市重点新闻网站

2023-05-22 20: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就在今天,“国宝”鸭同步“霸屏”十省区市重点新闻网站。

  由此,“跟着‘国宝’飞越生态中国——中华秋沙鸭的迁徙纪”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我们还开设了#国鸭原来是这样的宝#、#守护国宝在行动#、#跟着国宝飞跃生态中国#等话题,广大网友也纷纷参与其中。

  本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历时半个月,接下来的时间里,联合报道组将奔赴中华秋沙鸭的“繁殖地”“迁徙地”进行行进式采访报道。

  并且,从23日起,将陆续推出十省区市“主题日”。

  报道组将结合网络受众特点和互联网特性,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新表达方式创新设计推出一批高质量文字、图片、直播、视频,带您一起飞跃生态中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