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蛟河市开展送图书进军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26509
吉林省蛟河市开展送图书进军营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265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蛟河市开展送图书进军营活动

2023-05-23 08:3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丰富驻蛟部队官兵文化生活,5月18日,吉林省蛟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图书馆来到驻蛟某部队开展“全民阅读进军营 书香浸润双拥情”活动,积极支持部队文化建设。

  活动中,蛟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市图书馆馆长将精心挑选的政治、军事、文学、艺术、科技等方面800余册图书送到官兵们手中,让官兵们在训练之余可以享受到优质文化资源,活动受到了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

  送书进军营,既是蛟河市开展文化进军营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蛟河市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助力部队文化建设的具体体现。蛟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蛟河市图书馆将以本次送图书进军营活动为契机,长期开展图书流动服务活动,丰富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把知识留在部队,为驻蛟部队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2.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彭绅 

  蛟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