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高速公路抛锚 吉林高速公安伸援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26770
大客车高速公路抛锚 吉林高速公安伸援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26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客车高速公路抛锚 吉林高速公安伸援手

2023-05-23 15:2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年5月21日9时25分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德惠分局巡逻二大队民警于江波、陶永臣驾驶警车巡逻至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083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大客车打着危险报警闪光灯停在应急车道内,后方摆放着警告标志。民警见状立即将警车停在客车后方,自来车方向150米处摆放反光锥桶设置警戒区。

  通过询问驾驶人得知该车是从榆树发往长春的客运车辆,载有22名乘客,行至此处发生故障。为了保证司乘人员安全,民警陶永臣站在车辆后方警戒区指挥过往车辆注意避让,民警于江波组织车内乘客转移到护栏外,并负责警戒保护乘客安全。

  经过客车驾驶人维修,车辆故障排除,民警组织乘客有序上车。临行前,客车驾驶人和乘客们对两位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