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龙头球建功 长春亚泰主场1-0小胜青岛海牛收获两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金作超 3726908
谭龙头球建功 长春亚泰主场1-0小胜青岛海牛收获两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金作超 3726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谭龙头球建功 长春亚泰主场1-0小胜青岛海牛收获两连胜

2023-05-23 22:0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3日晚,在中超联赛第九轮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1-0小胜青岛海牛,取得联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在首发中并未派上目前射手榜上领跑的莱昂纳多。开场后,海牛队反客为主,高位逼抢创造了不少良机,塔贝克头球完成了全场第一次射门。第34分钟,亚泰在左路反击中找到机会,中路跟上的谭龙头球打破僵局。

  半场结束前,康瓜抢断成功送出直塞,中路的塔贝克射门被门将挡出。半场结束,海牛队0-1落后长春亚泰。

  下半场,海牛队连续多次失误,让亚泰获得多次射门机会,好在门将牟鹏飞表现神勇,多次化解险情。第53分钟,姜宁替换马兴煜上场,而亚泰也换上了莱昂纳多。虽然海牛队加强进攻试图扳平比分,但在亚泰队严密防守下始终无法获得进球。最终,亚泰主场1-0击败青岛海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