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交通运输行政许可实现部颁标准电子证照全覆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27343
省级交通运输行政许可实现部颁标准电子证照全覆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27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级交通运输行政许可实现部颁标准电子证照全覆盖!

2023-05-24 19: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快推进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和全国互通互认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将新增《公路水运监理企业资质证书》等4个电子证照作为厅重点工作目标加以推进,至4月末已全部完成制发工作,我省已实现省级交通运输行政许可部颁标准电子证照全覆盖。 

  据悉,为适应相关行政许可事项在部、省不同政务服务平台办理的实际情况,厅审批办会同有关单位,先期推动完成了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网上行政许可审批系统”办理的3个行政许可事项生成《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水上水下活动许可证》《危险化学品水路运输从业资格证》3个电子证照。同时,加大与交通运输部相关单位协调力度,较好完成部、省系统对接,实现部平台传送数据、在厅审批系统生成《公路水运监理企业资质证书》电子证照,以上电子证照具备共享和下载功能。交通运输行业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再次取得新进展,切实增强了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便利性、获得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