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侧翻三岁孩童受伤 高速公安紧急护送母子就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727561
车辆侧翻三岁孩童受伤 高速公安紧急护送母子就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727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车辆侧翻三岁孩童受伤 高速公安紧急护送母子就医

2023-05-25 11:2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2日11时19分,吉林高速公安松原分局巡逻三大队民警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前往铁科高速公路大庆方向538公里处理交通事故,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黑A号牌事故车辆因驾驶员疲劳驾驶翻入高速公路边沟内,该车内除驾驶员外还有其妻子及3岁大女儿。在确定一家三口均没有严重受伤和生命危险后,民警将母子安顿到警车上确保安全后立即开始事故现场勘查工作。

  11时33分,孩子突然在警车上哭闹不止,其母亲向民警请求帮助。考虑到孩童哭闹不止可能存在内伤风险,时间紧急,为了孩子的安全考虑,民警决定,由一组警力与事故车辆驾驶员进行后续事故处理的同时,由民警唐彪、刘福臣驾驶警车将孩子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12时18分,民警安全将母女送至松原市中心医院急诊室进行检查,确认安全后民警离开。事后,孩子父母特致电松原分局向民警的及时帮助表达感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