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热爱的自己 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心理游园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727711
寻找热爱的自己 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心理游园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727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寻找热爱的自己 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心理游园会

2023-05-25 17: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5日中午,长春中医药大学首届心理游园会在学校杏林“一站式”学生社区西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青春洋溢,欢声不断。

  本届心理游园会的主题为“寻找热爱的自己”,活动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各学院承办,旨在鼓励青年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入校园、走近同学,学会重视自己、接纳自己、发展自己。

  游园会共设置四大主题12项打卡活动,通过“爱的抱抱”“笑脸墙”等积极心理活动温暖学生心灵,寻找内在有力量的自己;通过“DIY清凉扇”“魔力套圈圈”等情绪宣泄活动,帮助学生舒缓压力,寻找会放松的自己;通过“情绪交换商店”等内心体验式活动,提升学生健康意识,寻找不设限的自己;通过“不倒森林”等团体合作活动,促进人际联结,寻找被支持的自己。活动当天有10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材料2000余份。

  长春中医药大学历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本届心理游园会是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同时还邀请了心理专家进校园开展健康讲座、举办了第十一届心理情景剧展演、开展了积极心理训练营、心理下午茶等多项活动,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心理育人效果显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图片来源长春中医药大学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