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深夜停滞高速 民警及时救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28063
车辆深夜停滞高速 民警及时救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28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车辆深夜停滞高速 民警及时救助

2023-05-26 14:0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4日21时20分,吉林高速公安四平分局巡逻一大队民警开展夜间巡逻工作,当行驶至京哈高速沈阳方向942公里处附近时,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打着危险报警闪光灯停在应急车道内。因夜间行车视线较差,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民警将警车停至车辆后方,一人做好现场防护措施,对后方车辆进行提示,一人上前询问情况。经询问,该车驾驶员称借朋友的车出门办事,行驶途中车辆左后轮胎没气了,无法继续行驶,虽然自己在车内找到备胎,但不会更换。随后,民警帮助驾驶员将车辆备胎进行更换,驾驶员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连连表示感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