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双快速路主线通车啦!全程限速80公里/小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28066
长双快速路主线通车啦!全程限速80公里/小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28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双快速路主线通车啦!全程限速80公里/小时

2023-05-26 14:5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至双阳快速路(以下简称“长双快速路”)主线正式通车。

  据了解,长双快速路项目主线全长33.79公里,双阳境内17.65公里。主线起点位于净月高新区小南屯以北,与新城大街平面交叉,下穿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延长高速。经由净月高新区西湖镇,双阳区的双营乡、鹿乡镇、平湖街道3个乡镇街10个行政村,终点位于平湖街道城郊村长双烟铁路通道桥处,与西双阳大街相连。

  据长双快速路项目部项目总工赵旭东介绍,长双快速路建设项目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2022年12月份主体工程完成了交工验收。通车以后快速路全程限速80公里/小时,禁止大型货运车辆通行。下一步,还有一些附属工程、交警的配套设施也要相应地增加,平交道口正在逐步完善,路面配套工程月底完工。预计附属工程7月末完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涛 文字/图片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