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2023中关村论坛在京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28217
今日热榜丨2023中关村论坛在京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7282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2023中关村论坛在京召开

2023-05-26 16:2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6日,星期五。

  今日热榜,最受关注的是正在举办的2023中关村论坛

  2023中关村论坛于5月25日至30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年度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设置论坛会议、技术交易、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前沿大赛、配套活动六大板块。

  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为观众展示了大量先进的科技产品。

  在前沿科技展区中,观众可以看到人工智能、元宇宙、无人机、量子信息、高端医疗器械等产品。

  手术机器人是如何操作的?

  元宇宙虚拟人跳舞是什么样子?

  软体机器人怎么倒茶?

  来这里,可以一一了解哦。

  网友们也纷纷点赞。

  将视线重新看回长春。

  长春公安宣传微信发布:“自2023年5月1日起全市派出所窗口开通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重要提醒。

  自2023年5月1日起,全市派出所可以办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免检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变更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驾驶人联系方式3大类9项业务。

  长春市公安局推出的这一便民利企重要举措,将为广大市民群众切实提供便利,实现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网络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