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极寒之城》长春路演 曾在长白山拍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28245
电影《极寒之城》长春路演 曾在长白山拍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728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电影《极寒之城》长春路演 曾在长白山拍摄

2023-05-26 18:3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6日,电影《极寒之城》导演杨枫,演员主创夏雨、谭凯、小么哥空降长春,在长春万达影城举行路演。导演杨枫在现场透露,该片曾在美丽的长白山取景拍摄,而男主角夏雨则表示,自己曾私下来过北大湖和松花湖滑雪场滑雪,更在长春拍过一部电影。电影将于6月10日全国公映。

5DE5915B-49DF-49CF-886D-FAB32CB2A9AF.jpeg

  电影《极寒之城》由杨枫执导,夏雨 、李立群 、谭凯 、张国柱、张奕聪、金士杰等主演。影片的故事背景锁定在1945年左右的东北滨城,奎叔(李立群 饰)、李桓(张国柱 饰)、老苟(高捷 饰)、仲震(谭凯 饰)、老贵(杨皓宇 饰)等众多人物粉墨登场。在暗无天日、物欲横流的旧时代,一个关于坚守承诺、舍身成仁的史诗传奇故事也就此拉开帷幕。

  在路演现场,导演杨枫透露,该片曾在吉林美丽的长白山取景拍摄,其中一段骑马下山的重头戏就是在长白山拍摄的。虽然镜头时间不长,但为了精益求精,拍摄了一周多的时间,剧组深入到长白山深处接近原始森林的地方,吃了不少苦,但是出来的效果十分令人满意,成为电影的华彩段落。

B184926A-0E5B-461D-A14A-230D48F90786.jpeg

  电影的主创也和长春缘分匪浅,夏雨说,自己很喜欢运动,私下来过吉林市的北大湖滑雪场和松花湖滑雪度假区滑雪,几年前还曾在长春拍摄了一部电影,也生活了几个月时间。而谭凯则在几年前来过吉林市参加过电影节。

  电影《极寒之城》电影经历了五年拍摄制作,可谓精益求精,导演杨枫表示自己对待这部电影的态度就是尊重电影,启用全戏骨的阵容,要求每个角色都完美演绎,把电影还给电影本身。现场观众对钙片的反馈十分热烈,大家纷纷用“酷”“飒”“爽”等字来形容对影片的感受。

98AB447B-AC28-464E-AD0B-0CC94640D9D9.jpeg

  在路演的最后,主创们提到了在该片中出演查爷一角的老戏骨罗京民。著名演员罗京民因病于5月26日凌晨逝世,享年67岁,曾出演《士兵突击》《平凡的世界》《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多部影视作品,杨枫导演说:“《极寒之城》很有可能是老爷子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作品。”《极寒之城》官微也发文悼念,说:“一路走好,罗老,山货洋酒都会给您备着,会永远记得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摄影 殷维

  摄像 殷维

  制作 王禹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