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特需儿童第二届融合快乐跑活动启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28745
长春市特需儿童第二届融合快乐跑活动启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7287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为特需儿童撑起“关爱之伞”

长春市特需儿童第二届融合快乐跑活动启幕

2023-05-28 18:4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5月28日上午,“有爱无碍·向阳而行”长春市特需儿童第二届融合快乐跑活动,在长春净月潭彩车广场正式启幕。本次活动由长春市慈善总会、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等8家单位联合主办。

  本次活动由70个特需儿童家庭和20个社会志愿家庭共同参与,百名志愿者全程助跑。以“有爱无碍·向阳而行”为口号,在家长和志愿者的配合支持下,孩子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长春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长春市慈善总会建会三十周年,历经30年的努力与探索,交出了募捐总额近10亿元,实施项目近百个,使用善款9.5亿元,受益人群超百万的公益答卷。长春慈善总会重点关注一老一小,在儿童救助工作方面,相继设立实施了儿童苯丙酮尿症、孤独症、唐氏综合症、儿童血友病、罕见病、聋儿关爱等多个救助项目,为特需儿童撑起了“关爱之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郭雍皓

  图片来源 长春市慈善总会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